很久沒有寫網誌,大部分的人應該是沒差啦
但是為了服務有差的群眾,我想還是要給他寫一下。

==============我的生活==============

早上起床(從7:30~8:00)
然後不知道有沒有早餐吃,沒有就自己出去買吧

然後就這樣待在店裡面,有貨送貨,沒貨發呆

中午吃飯

有貨送貨,沒貨午睡

然後下午5點多,回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生活不斷的這樣重複

如果沒有意外,我星期6跟日也是一樣的生活




然後今天回家,我一如往常窩在電腦前面
然後一如往常,我的使用空間都是很亂,我也不想整理

然後我媽就對我說
你回來就只會窩在電腦前面,也不會幫媽媽作一點事情

而我這個媽媽,他沒有工作,就只是在家裏,然後就照顧我剛剛出院的爸爸

然後飯也是要煮不煮
然後有的沒的,也不方便在這種公開的地方說

對於這樣的家,我沒有太大興趣,這種地方可以存活就好了


我在外面活跳跳嗎???

因為那邊的生活比較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